我們的原廠供應商-徐州建機工程機械有限公司

徐工集團成立於1989年,25年來始終保持中國工程機械行業排頭兵地位,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機械企業第5名,是中國工程機械行業規模最大、產品品種與系列最齊全、最具競爭力和影響力的大型企業集團。

徐州建機工程機械有限公司是徐工集團全資子公司,是徐工起重機械事業部的重要成員,公司總部位於徐州市國家級經濟開發區,佔地500畝。公司是研發、製造、銷售各類塔式起重機、施工升降機的專業化生產企業,產品廣泛使用於各類建築工程、水利電力、住宅施工、橋樑建設等領域。企業具有豐富的製造經驗,技術力量雄厚,工藝設備先進,質量管理體系完備。公司不斷健全、完善質量管理體系,已取得國家“特種設備製造許可證”和江蘇省“起重設備安裝資質證書”,並通過ISO9001、ISO14001、ISO18001三合一認證,擁有自主的起重機械工程技術研發中心,具備開發超大塔式起重機及非標產品的設計能力,並對購買產品的用戶提供融資租賃等金融服務。


公司生產的產品包括塔頂式塔式起重機、平頭式塔式起重機、動臂式塔式起重機和施工升降機。其中動臂式塔機XGTL1600享有“亞洲第一吊”的美譽,所有產品均已通過了國家檢驗機構認證,並多次被評為省、市質量信得過產品,被中國質量檢驗協會授予“全國質量信得過產品”、“全國質量穩定合格產品”和“國家質量檢驗合格產品”等殊榮。公司產品銷售遍及全國三十多個省、市、自治區,並出口到世界六十多個國家和地區,獲得歐盟、俄羅斯、中東地區等國家的產品認證,產品質量和企業信譽獲得了眾多海內外客戶的高度讚譽。


目前國內三大生產基地(徐州、東北、重慶)已經全面投產,開啟了“徐工塔機”飛速發展的時代新格局。公司將秉承“擔大任、行大道、成大器”的核心價值觀,為“致力於為建築美好社會、提供客戶滿意設備、實現與相關方共贏發展”的使命而全力以赴。

徐工官網
http://www.xcmgjj.com/